★〞半半前言:

Big Time這個App實在是好用、好上手、好好玩,真的是可以出金的喔!

要看詳細教學的請點進來,我會用最簡單明確的方式來講解,讓你輕鬆學會

★〞我是用Android,使用上沒什麼問題,若你是ios,

請參考其他人的文章較為準確。

★〞要提領你必須有Paypal帳戶,請先去申辦,

否則就算你到達出金門檻,也無法提領。

 

◎溫馨小提醒:爆多網賺都是跟Paypal配合,所以辦!起!來!不會吃虧的。

半半的邀請碼:GBPVN,輸入可直接得到2500券,好康不藏私直接告訴你,

你幫我,我幫你,大家一起嗨!起!來!

請先找到正確的Big Time App下載,如以下圖示:

0

★〞下載好App並開啟Big Time,選擇登入方式,我個人推薦使用臉書註冊

該按同意繼續的就大膽按下去,不用怕。

★〞初次登入會是很陌生的頁面,因為都是英文,

不用急著探索,按圖片右下角的人像

點進去看到language,改成中文就可以囉

 

◎溫馨小提醒:

1、請注意順序,第一個中文是簡體,最後一個中文才是繁體

2、每次開啟App,會出現不同的廣告,要記得按左下角打叉叉,才可以繼續進行。

1

註冊成功囉!請看人像上面有個票券,點進去往下滑會看到觀看影片,

最近這幾個月,我發現到〝0個可用的狀態還是能夠繼續看廣告

有時按不進去,就退出此頁面靜待片刻,重新點進來就可以繼續看廣告了!

如果跟我一樣經常懶得玩遊戲的人,這個方法很!可!以!

2

接著介紹我個人比較愛的幾款遊戲,挑選喜愛遊戲的標準很簡單,

就是票券好賺加上遊戲好玩,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3

由左到右:色塊合起來顏色連連看記憶翻翻樂

哈哈哈哈這些都是我自己取的名稱。

我個人最推薦的遊戲是下面這款,超級疊疊樂

非常好玩,是全部遊戲裡票券最好賺的

4

Big Time的遊戲升級用處不大,就是會拿到倍數券,

意思就是不會因為你升等很高很厲害,就拿到額外的獎勵喔!

好處就是每次升等都可以拿到倍數券,在拿到倍數券的當下要立刻玩遊戲,

不然時間結束就錯過機會囉!盡量挑在有倍數券時玩遊戲

其餘空閒時間建議拿來看廣告比較實在。

點進去玩家,修改技能不同的玩家,在玩疊疊樂時,

上面的玩家就會變成你更改的那隻囉!

5

 

當你看了廣告,也玩了遊戲,是不是開始疑惑......

左上角的票券是有變多,沒錯,但是......

要怎麼保存票券呢?會不會不見?那不就白費心力了!

 

請你回頭看文章第二張圖片,有人像跟票券,

最上面看到房子中間有票券的圖案吧?

我稱為銀行,再看看人像左邊的圖案,我稱為存摺

先按銀行,存入你要存的票券,滿10000按提領,

存好再按存摺,左下角有金錢轉換圖案,按下去再按確定,完成儲存票券!

6

◎溫馨小提醒:Big Time系統會定時抽獎,

就是右上角BT球的數字,但是得獎機率非常低。

所以拿到票券後最好立刻去儲存,保持著左上角的票券是0的狀態最好

不然就等於你把辛苦賺來的$$,送給抽獎贏的人囉!

 

在觀看廣告那邊,會看到許多Big Time的相關遊戲,

每個都要點進去下載一波,一個遊戲連結成功可領5000券

詳細流程如下圖步驟顯示:

7

8

9

10

◎溫馨小提醒:一個遊戲只能領一次5000券,重複下載是沒有用的。

Big Time系統之間必須先合併,

因此上圖前三張資訊Info跳出來看到紫色按鍵也就是確定Yes都要按,

絕對不能按取消Cancel,不然百分之百領不到5000券,這樣就做白工囉!

 

★〞提領教學:

Balance→現有票券、Processing→提領處理中、Cashed Out→款項到帳。

提領門檻是10加拿大幣,到達門檻後即可順利提領,yoyoyo票券換現金啦!

按右下角的Paypal,會出現叫你打電子郵件的東西,輸入你自己的Paypal信箱,

再按紫色Awesome鍵。

記得要多檢查幾次,能檢查幾次是幾次,否則匯款失敗就糟糕啦!

11

正常來說,7天之內會到帳,我成功出金兩次,都有在時限內入帳。

 

2021/9/13更新:

第三次申請,跟大多數人一樣,卡在Processing一段時間後,系統自動歸零。

各位自行斟酌,在此跟大家告知,我第三次是沒有順利入帳的。

 

2022/5/27更新:

第四次申請,情況仍然是自動歸零,大家要注意了!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本篇文章,我不會刪除文章。

 

以下是我的到帳證明,為求篇幅不過於冗長,附圖顯示一筆,其餘請看附表:

12

Big Time

出金次數

出金日期

出金金額

第一次

2021年3月13日

NT$216 TWD

第二次

2021年6月19日

$10.00 CAD

第三次

X

自動歸零

第四次

X

自動歸零

第五次

 

 

※附表為實際情形,系統自動歸零之日期已無法追溯。

 

★〞半半總結:

Big Time這個App賺錢速度極慢,實際賺到的錢也超少,

麻煩你以一個有趣之餘還能賺錢的心態來看待吧!

因為這個App絕對無法讓你賺大錢發發發,更沒辦法一步登天。

但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花少少的時間,獲得大大的滿足感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交流!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加我的邀請碼:GBPVN(都是大寫)

一起來開開心心領取2500票券,互相幫忙囉!

再說一次:GBPVN

 

感恩大家,祝福大家之後也能順利出金,一起來玩Big Time吧!

14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