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懂得在別人愛你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重視香氛的我,近期特別喜愛小巴黎這個品牌。

我曾介紹過沐浴露+身體乳的組合(請點我進入文章),

有興趣歡迎參考,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大家

 

而這次要來隆重介紹的是~

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不同的商品、不同的香氛、相同的喜愛♡

 

 

image

包裝完全正中我心,走一個簡約奢華風

 

 

image

image

開蓋處的細節做得很美猶如鑽石般吸睛亮眼

實物真的比照片更美,佩服小巴黎連細節都設想周到!

 

 

image

質地真的就是像奶霜一樣,但不是厚重黏膩的那種,而是清爽水潤好推開

瓶身設計上相當好擠,因此更方便掌控用量。

 

 

香氛主要是鼠尾草海鹽,更添加了深海藻類萃取

最讓我驚豔的是,洗面乳居然也有前中後調,以下給大家參考

 

☺前調: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image

這樣一條是120ml,我覺得CP值超高,因為這款用量很省。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擠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搭配起泡網使用容易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更能深入毛孔清潔♡

✓✓✓成分溫和,可天天使用。若肌膚較敏感特殊,或使用上有任何不適,請洽專業醫師✓✓✓

 

 

在清潔臉部時

香氣緩緩散出,感受到是溫和的香氣,而不是嗆鼻的。

 

 

(我真的沒有在睡覺哈哈哈哈,我是在享受啦!)

image

在按摩臉部時

奶霜泡沫質地Q彈,不會容易流下來,方便推勻按摩。

 

 

image

在清潔臉部後

臉部清爽不緊繃,肌膚嫩滑透亮,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image

看我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跟大家說聲嗨

 

 

 

image

image

 

 

image

♡洗面乳推薦♡

選擇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讓你洗出好膚質

 

 

image

懂得在別人愛你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購買連結: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半半溫馨小提醒: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純屬本人使用感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非商業性質,亦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