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聽音樂是放鬆身心的好辦法,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耳機很重要。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挑選耳機的重點

☑外型設計

☑顏色好看

☑耳機好戴

☑音質清晰

☑方便收納

 

 

image

泫音最近新出的這款耳機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開始介紹我近期的耳機新歡啦!

 

 

image

 

image

純白的顏色走一個簡約時尚風,我很喜歡,個人覺得白色很有質感

內附一小本說明書,裡面清楚介紹使用方法,完全不用擔心操作上的問題。

無論你拿的手機是蘋果還是安卓通通OK,兼容性佳皆可使用。

建議下載泫音App,依個人需求去調整各項設定,

例如:耳機電量顯示、調整校正音質、定位追蹤功能。

 

 

image

確認藍芽連接成功後,即可開始使用。

 

 

image

L=左耳,R=右耳,可以明顯看到兩耳的電量還很充足~

 

 

image

火眼金睛的你,有沒有注意到我修改了耳機名稱呢?

DM1半半,我覺得耳機改名很酷,更有自己的特色!

 

 

特色整理

image

➤耳機屬於豚翼造型,採人體工學設計,因此配戴起來貼耳舒適

 

 

image

最大特點為低延遲模式,觀看影片時,畫面與聲音同步不卡頓。

 

 

image

智能觸控,人性化的設計

例如:連續輕敲即可控制音樂與通話。

 

 

image

➤單支只有3.8克,戴上耳機感覺若有似無,

沒有明顯的異物感,能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感。

 

 

(以下圖片擷取自官網)

image

防塵防水技術

☺第一防:防雨

☺第二防:防汗!!

☺第三防:防灰塵!!!

 

 

(以下圖片擷取自官網)

image

專利認證肯定

榮獲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品質保證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image

特點統整

☑雙麥降噪

☑通勤族愛用

☑全新藍芽5.2晶片

☑輕盈無感單耳3.8g

☑360度沈浸立體聲

 

 

image

 

image

 

✍購買連結:Chiline泫音∞DM1真無線藍牙耳機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半半溫馨小提醒: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純屬本人使用感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非商業性質,亦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