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只要擁有清新的好口氣,就不必擔心異味散出~與人互動就能夠更加放心。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口腔衛生~出門在外,口香噴霧絕對少不了。

 

 

畢竟在外面就需要開口說話,即便戴上口罩,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就算在家裡也從不懈怠,晚上睡前一定會做整套

刷牙跟使用牙線是必須的,我個人牙齒狀況不佳時,漱口水也會用上。

 

 

整個過程會花費許多時間及心力,但是已經成習慣了,也很愛這樣的自己,

半年洗牙一次時,總會被牙醫師稱讚呢~

 

 

image

 

image

但是呢!對我來說好還要再更好~

畢竟嘛!口腔衛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於是呢!俏美齒12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幫助我變得更好啦~

在此先提醒大家,一切都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喔!

 

 

 

image

日本醫藥部認證、日本牙醫學會推薦

這款商品超厲害,有兩種用法,直接介紹起來!

 

 

刷牙4步驟

image

把泡泡擠在舌頭上面

 

 

image

上下左右漱漱口大約10秒

 

 

image

用牙刷徹底清潔牙齒

 

 

image

最後再用水漱漱口

 

 

 

 

漱口3步驟

image

把泡泡擠在舌頭上面

 

 

image

上下左右漱漱口大約10秒

 

 

image

最後再用水漱漱口

 

 

輕鬆簡單不麻煩,幾步驟就搞定

 

 

 生物保濕薄膜、抑菌與抗發炎雙效成分 

五種保濕成分

☑沖繩產蘆薈

☑蜂膠

☑優格萃取(乳酸菌)

☑卵殼膜萃取

☑褐藻玻尿酸萃取

 

 

推薦使用方式

早上起床、或是吃完飯後想讓口腔清新時,一次擠2~3下使用。

每天使用3~4次,建議可以每2~3小時使用一次。

 

 

分解口臭降低結石

應急超方便

平時熱愛料理的我,餐桌上常出現韓國料理。

原因很簡單,製作韓國料理相對而言較方便,也很美味~

但大多是重口味料理,對於注重口腔衛生的我,實在是吃不消啊!

image

自己製作的韓國泡菜,直接吃超過癮,煮成泡菜鍋或泡菜炒飯也超

 

 

image

一樣是自己製作的辣炒年糕,汁多版本,後續再加個泡麵超滿足!

吃完口味較重的食物,立刻出動俏美齒12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來保護我的口腔衛生。

 

 

不只是在意口氣的時候,想轉換心情時也能使用。

 

 

image

 

購買連結:俏美齒12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半半溫馨小提醒: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純屬本人使用感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非商業性質,亦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