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提到日式伴手禮,你會有什麼印象呢?

我的話會想到質樸、典雅、匠人精神~

 

我在挑選伴手禮上,會注重許多細節,

背後的意義、包裝精緻度、口味佳有特色...等,

通常我會先買來試試,評估是否適合送禮對象。

 

我本身是超級茶控,喜愛各種有韻味的茶,

品茶~是一種享受,不同茶種有不同風味。

也因此我的送禮首選絕對是茶系列的商品!

 

 

image

接待の手土産~最佳日式伴手禮∞百年鋪職人金平糖

可以讓人感受到真心誠意,商務場合也適用的高質感伴手禮

商務伴手禮選購、個人的選禮需求,直接交給接待の手土産!

 

這款太值得介紹了,糖衣有抹茶跟焙茶的口味,

實在是完美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平凡之中的不平凡

image

金平糖,擁有400年以上的歷史,是日本的傳統點心。

每一粒都需要仰賴職人的專業技巧、都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

才能造就出這平凡之中的不平凡–金平糖。

 

 

捨不得入口的藝術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從包裝開始就不馬虎,美得像一幅畫,那麼高雅。

再來看看內容物,粉餅般的優雅設計,令人著迷~

每一粒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我靜靜拍下許多美照。

 

 

在純粹中增添巧思

image

image

image

開袋後,內附乾燥劑,能夠連同金平糖一併放入小圓盒中。

很厲害的設計,輕巧不佔空間,又方便食用!

成分單純,只有砂糖和八女茶,送禮就要送得安心

 

 

抹茶控在此,已經深深愛上了這美味!

image

外層的抹茶完全不甜,醇濃的抹茶香氣根本太迷人,

整體搭配起來,微苦之中帶點甜,還會回甘呢!

真的不需要乳製品的介入,我就愛這質樸的滋味

image

 

 

抹茶與焙茶的香氣截然不同,能感受到不同的味道。

image

焙茶給我的感覺會更濃郁一些,但同樣的是都會回甘

抹茶與焙茶都是我的愛,平時吃甜點也少不了這兩種,

但是這樣小巧可愛的金平糖,品嘗起來是格外幸福呢!

image

 

 

享受大人味、品最真的味

image

個人推薦「先含後咬」~先用心感受外層茶的本味,

再搭配糖帶來的甜味,那迸發的茶香氣真不是蓋的!

這一小粒,使我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會附上精美禮盒袋,整個看起來很有高級感。

簡約大方的設計,送禮很體面,名副其實的最佳日式伴手禮!

 

 

image

✍購買連結:接待の手土産~最佳日式伴手禮∞百年鋪職人金平糖

✍參考連結:接待の手土産~最佳日式伴手禮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半半溫馨小提醒: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純屬本人使用感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非商業性質,亦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