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嗨,米娜桑~睽違一段時間的美食介紹來啦!

我從早到晚的飲食說來慚愧,習慣高油、高糖、高熱量,也幾乎以外食為主。

工作上需要絕對專注,壓力一來又容易嘴饞,到下午總特別想來點甜食,

直到前段時間發現健檢有紅字,才意識到必須從日常修正了。

💦經常管不住愛吃的嘴,又想好好維持體態?

銷售突破10萬包的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絕對是最佳選擇💯

聽到燕麥先別緊張,這款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低卡、低糖,

可幫助降膽固醇,是我調整體質的好夥伴,重點是還非常好吃哦!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養顏美容聖品甘酒+米麴酵素+有機燕麥=自然純粹的美味!

來看看我一週內的花式吃法,擁有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可自行變化不同吃法,

一包在手,變化無窮,吃著吃著很快就見底啦~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Day1

早上好,關掉鬧鐘後別賴床,加油啊!對自己信心喊話:「妳是最棒的~」🎉🎉🎉

又是有點憂鬱的星期一,吃奶酪配上喜歡的水果,

當然少不了重頭戲超好吃燕麥,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Day3

已經到了星期三,再加把勁吧!

努力工作很重要,但下午總特別容易嘴饞,上班族的你們都懂的,

燕麥+優格+少許蜂蜜,屬於我的午茶時光太幸福啦💗

話說這吃法是我的最愛,當早餐也相當合適,完全吃不膩。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Day7

週末早午餐時間到~有了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在家也能輕鬆享用,

重視儀式感的我,還是喜歡稍微擺盤一下,有時間就要多多享受呀🥰

鮮奶+沙拉+燕麥優格提拉米蘇,營養滿分的完美組合,

在家裡悠閒享用Ok,在辦公室補充能量也Ok!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夾鏈袋包裝取用方便,用料單純實在:燕麥+甘酒+米油+米麴✨✨✨

因為有加甘酒,即使沒額外加糖,仍有微微甜的感覺,但完全沒有膩感。

越嚼越有燕麥香氣,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適合各種料理,當點綴也是超有食慾。

平時吃零嘴總覺得有負擔,不同於市售常見的高糖、高熱量燕麥穀物,

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低GI令人放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乾爽吃或濕潤吃,兩種口感各有特色,

直接吃香氣很夠,特別有嚼感,是優秀的健康零食;

浸濕吃Q度完全跑出來,可自行變化出有趣的餐點~

有飽足感甜度剛剛好,享受自然的美味。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還能增加體內瘦妹菌,也就是促進益菌的生長,

高膳食纖維,食後真心有感,會先有咕嚕咕嚕的感受,而後重回排便順暢的懷抱中💕

頂級日本甘酒+日本國產米麴+高品質有機燕麥,不額外添加糖,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養顏美容,自然健康又美味!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加優格吃實在是人間美味,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我一週內有3–4天都這樣吃,就知道我有多推薦 ⭐⭐⭐⭐⭐

使用無糖優格就很棒了,我這碗是藍莓優格也很搭哦~

可當早餐也可當點心,真的超讚!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建議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先試試看原味,是經典不敗之神口味啊!

還有水果/椰子/草莓/巧克力,口味眾多可供選擇,真是每種都想吃起來耶~

榮獲日本美食選拔大獎的殊榮:2024日本料理王國TOP10優秀獎💖

人氣NO.1的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健康與美味兼具,能夠安心食用,一吃就會愛上!

 

🔗購買連結: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美味食記】維持體態必備!日本製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