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7/16到訪✦

喜歡美少女戰士的人有福啦~

一起來台中重溫童年回憶吧!

 

 

image

其實我是誤打誤撞,到處走走湊巧看到。

在遠處瞄到:「欸?!那是美少女戰士嗎?」

加快速度到達現場,還真的是!心想我也太幸運了吧~

當下覺得~身為一個走路慢的台中人還是有好處的嘛!

 

 

image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美少女戰士。

但是都已經路過了,我當然就不想錯過!

於是就隨手拍些照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image

image

簡單來說就是shop & café,可以在這邊:

☑拍美照

☑買周邊

☑吃甜點

☑喝飲料

☑逛隔壁

隔壁就是PARK2草悟廣場,有質感的大人系非典型公園。

也是一整個超好拍的~來這邊就能一次滿足兩個景點喔!

 

 

image

Q版美少女戰士,我覺得超可愛的~好喜歡啊!

 

 

image

2公尺高的立體上弦月,超熱門大家搶著拍~太吸睛了。

 

 

image

甜點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品項還滿豐富的喔!

 

 

image

外面的飲料機很特別,是咒術迴戰的!美少女戰士氣泡水~在這裡也買得到。

 

我最後什麼都沒買,本身對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商品興趣缺缺~

特色甜點的外觀頗療癒,但我覺得有點畏懼,有人懂我的意思吧!

沒關係~欣賞就好!拍了這麼多美照,我也心滿意足了。

 

 

image

美少女戰士∞期間限定店

日期:7/6–8/21

地點:台中市英才路534號(PARK2草悟廣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