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7/19到訪✦

各位小心,超可愛的小新要來療癒你心囉~

可愛到瘋掉,眼睛很忙,拍照的手也停不下來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一早去附近辦事,剛好想到有蠟筆小新展覽,

就順道過去看看,幸運的是,時間還早,人潮不多~

可惜的是,快閃店尚未營業,只能拍拍照乾過癮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慶祝蠟筆小新30週年,選定台中為最終站。

展區頗大的,我走到腳有點痠,

但這是稱讚,代表有認真規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展覽結合了鐵道及火車元素,

並將台中特色地點融入其中。

 

 

image

ღ這張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因為一直都有人坐在椅子上休息~

 

image

image

ღ啊是有這麼邊緣?邊緣到與鏡子同樂的我~

 

image

ღ唉唷~很會打廣告嘛!很好,我被吸引到了~

 

image

ღ差點就有機會進去店裡逛逛了,遊走在營業時間邊緣的我~

 

下次再找時間來逛一波!

我也要讓荷包心痛一下~

 

image

image

☀免費入場!蠟筆小新∞30週年期間限定店

活動日期:2022年7月8日–2022年9月25日

活動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

活動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