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恭喜泡芙爺爺來台灣20週年~8月限定活動必須吃起來!

每個月都是香草+1種限定口味,這次活動5種人氣口味都能買到~

8月限定活動只有日式泡芙,雖然我更愛菠蘿跟餅乾,但我把重點擺在內餡啊!


image

價格:香草60元|其他口味一律70元♡

對我來說,香草過甜,所以這次不考慮購買。

購買品項:巧克力*1、特濃牛乳*1、抹茶*2、草莓*2,總共420元♡


巧克力

image

72%義大利純可可粉+香草卡士達醬

可可香氣十足,非常濃郁,口感很滑順。

相信螞蟻人會很愛的,啊我先去灌水了~

 

抹茶

image

嚴選京都產抹茶粉+香草卡士達醬

我最愛的還是跟nana's green tea合作的抹茶泡芙 極 きわみ,

真的好希望這款回歸,有回歸的話我肯定吃爆!

抹茶味不夠濃,而且整體過甜,但能吃到抹茶我已心滿意足~

 

特濃牛乳

image

特製奶餡搭配上鮮奶油

這款吃起來口感輕盈,沒有特殊乳腥味,可以安心享用。

看到特濃我本來還很擔心,想說會不會太厚重?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清爽不甜膩,吃一個真的不夠!

 

草莓

image

新鮮草莓搭配鮮奶油製作的果餡

可以在8月吃到草莓口味真的太幸福!

天然的草莓香氣,不酸不膩口,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

猶豫要吃什麼口味?告訴你草莓是必買,真的超好吃!


image

日式泡芙:可以吃得到脆,也可以吃得到軟,口感層次豐富♡

個人排名:草莓>特濃牛乳>抹茶>香草>巧克力♡

有去衝一波的朋友,歡迎在下方留言你的排名,我很好奇大家的想法~


image

不是現場食用的話,會附上保冷劑,大概能保冷1小時左右。

隔夜吃美味程度會下降許多,建議適量購買,當天吃最好吃!


image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三井outlet台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

電話:04 2657 0277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1:00~21:30|星期六到星期日–10:30~21:30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

官網

粉專

IG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