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工作狂的我,工作加班絕對是日常。

而且我下班回家後,還會繼續用電腦,

休息時叫個外送,睡前再滑個手機...根本就是惡性循環啊!

 

 

image

我真的到了要更注重健康的年紀了!

分享我近期的好夥伴~悠活原力薑黃膠囊

我是需要調整體質上班族+外食族,這款真的很適合我!

 

 

image

包裝就很一目暸然~配色給我活力滿滿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內包裝,可以轉蓋,也可以掀蓋。

掀蓋方便又好用!還有個圓圓的小洞,

倒出通常就是一顆的量,超讚的人性化設計~

 

 

image

image

膠囊聞起來有淡淡的氣味,感覺有種健康的味道。

奶素可食~搭配溫開水很好吞嚥喔!

 

 

image

專利製程微米薑黃+德國原廠商標授權朝鮮薊

搭配強化配方:牛磺酸+五味子+穀胱甘肽+桑黃

添加了五味子,可幫助促進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這陣子發現真的有感啊!

 

 

image

能高效吸收~促進新陳代謝、使精神旺盛、滋補強身...等。

益處多多,是我的營養補給首選喔!

 

 

image

上下班都與電腦為伍的我,太需要有感保健品助我一臂之力了。

好康逗相報嘛!當然要推薦給同事囉~

同事也說最近上班精神越來越不錯,

工作時活力滿滿,真是有夠讚的啦!

 

 

以下推薦幾篇相關文章給大家參考:
🔎薑黃功效總整理!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好

🔎朝鮮薊知識大補貼~成分?功效?禁忌
🔎為什麼營養師推薦薑黃?更多你不知道的保健知識


營養師推薦保健品牌悠活原力
官網上有許多健康小筆記,空閒時間不妨來看看,增進一下健康小知識。

 

 

image

✍購買連結: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