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經常在無形之中,給自己壓力…

可能是生活裡的大小事;也可能是工作上的事。

工作所產生的巨大壓力,雖然壓不垮我~

但好好休息對我來說很重要!

愛護自己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image

最簡單的是用不求人,但沒辦法達到真正放鬆的感覺。

我還會參考舒展筋骨的影片,有跟著做但是…

明明是放鬆時間,卻還要盯3C…真的好累。

 

 

Comefree溫感推推按摩儀💝

image

先說我為何在眾多按摩用品中選擇它!

因為普通的按摩工具手感不佳,太大支又太重...

按摩原本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

但是我卻感到很辛苦、手更痠痛了。

 

 

image

而這款卻是88g輕量設計!拿起來真的很輕,

又是按摩拉提兩用的,還可以無痛刮痧喔~

 

 

image

說明書內有詳細的介紹~特別是操作說明,寫得很清楚,一看就明白。

 

 

image

使用時要用乳液或按摩油幫助按摩喔!

建議參考官網,有溫度跟段位的介紹、哪個部位用幾段更合適。

 

 

臉部按摩

image

我真的覺得臉部疲勞也很需要舒緩耶~

自然砭石360度圓角設計,用起來沒有疼痛感,怎麼用都很舒服。

 

 

肩頸按摩✨

image

生活中離不開3C的我,非常需要舒緩緊繃的肩頸。

9段溫控搭配大螢幕顯示

單頻是溫度;雙頻是溫度+震動,看個人需求使用囉!

 

 

腿部按摩✨

image

用在腿部可改善循環,平時沒注意到的地方,也要好好保養才行呢!

按鍵式切換模式及段位,操作起來簡單好上手~

 

 

image

有附上專用USB充電線,通過螢幕顯示很好判別~

充電過程閃爍8;充電完成長亮8。

 

 

image

充電方便之外,連旅行也能帶著走!

就算我人在外面,需要使用時從包包拿出來也很快速,

不佔空間又很輕整個就超讚~

 

 

image

認真說,Comefree溫感推推按摩儀,我真的很推薦👏

超適合長期使用,是真正讓我感到放鬆的好選澤

疲勞時使用輕巧方便,多了溫熱感,跟一般只有按摩功能的完全不同!

看起來又這麼有質感,是不是該入手了呢?

 

 

image

✍購買連結Comefree溫感推推按摩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