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平時生活壓力大加上各種因素,長期下來排便不順是一定的,

所以對現階段的我來說,益生菌是最重要的保健食品了~

我一直都有關注台塑生醫醫之方這個品牌,

最吸引我的是依據不同年齡需求,設計出各款專屬的益生菌!

我吃的是適合成人食用的舒暢益生菌PLUS還有適合孩童和銀髮族的兒童益生菌和樂齡益生菌

請大家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喔!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分齡保養做得很確實~

 

 

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每包活菌數高達300億

🔸15種複合專利益生菌→使排便順暢🎉

🔹6種綜合植物酵素→幫助消化🎉

🔸3種調整體質營養素→大豆發酵萃取+專利牛蒡萃取物+水解小麥蛋白🎉

🔹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 讓好菌能真正直達體內🎉

📢長庚團隊專業把關,通過多項檢驗標準,保健食品就是要吃得放心!

 

 

image

image

image

一盒裡面有30包,小小一包可隨身攜帶,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

實際撕開也發現超好撕的,從包裝開始我就很滿意了!

粉末非常細緻,聞起來沒有讓人害怕的味道,是香香甜甜的苺果風味

真心認為很好入口,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非常順口

配水食用不會卡喉,很快就食用完畢了呢~

我覺得益生菌粉很棒的是,不會吞錠劑或膠囊的人也可安心食用,

就可以揪上身邊有吞服障礙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補充

 

 

image

持續食用後發現真的越來越順耶!

基本上是每日一包,按照建議我會在午餐或晚餐後的1小時食用

口味很棒讓我很願意持續吃下去,明顯有感覺排便越來越順暢了,

也是我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很高興有這麼好的保健食品幫助我啊~

 

 

image

✍購買連結: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