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回想起小時候的我,真的超怕吃到辣,連微辣、小辣都難以接受。

印象中,直到課業最繁重的高中時期,才漸漸開啟我的吃辣人生

感到生活壓力大時,該怎麼辦呢?

我會在各種食物都加點辣,那時才發現我對吃辣已經上癮了~

突然很好奇,跟我一樣無辣不歡的人,入坑吃辣的契機是什麼呢?

 

 

image

現在我家的冰箱,必備蔣老爹食堂辣醬椒麻油

只要看到快見底,就開始焦慮,必須再來下訂一波~

 

 

image

登登登登~熟悉的禮盒終於來啦!

值得稱讚的是,罐子很容易打開,

我用手扭轉過後,很快就聽到啵一聲呢~

超輕鬆開罐,甚至不用出動任何器具耶!

 

 

image

image

使用的食材讓人安心,成分單純吃得放心。

沒有加一些看不懂的、或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我們全家人都能愉快享用喔👏

 

 

✨蔣老爹食堂辣醬下班簡單煮個乾拌麵來吃✔

image

下班就想吃點簡單的料理,乾拌麵就是我的好夥伴~

非常快速就能完成,又能填飽肚子。

我的乾拌麵基底是烏醋口味的,

顯然對我這個無辣不歡的人,是完全不夠的。

酸中帶甜還不夠,我要更強烈的口味,才能更緩解壓力啊!

 

於是我加了一匙蔣老爹辣醬

增添了香辣滋味、絕妙的辛香料風味

認真拌勻後,看到麵條裹上滿滿的醬料~

沒錯,就是要這樣,這就對了啦!

風味絕佳讓我一吃就上癮,沒多久時間就全部吃光光了。

 

 

✨蔣老爹食堂椒麻油外帶土魠魚羹也必須加✔

image

敢吃麻的全素者照過來,這款椒麻油是全素的喔!

我平常都直接請店家幫忙加辣,這次想說用蔣老爹椒麻油試試,

沒試不知道,一試不得了,也太讚了吧!

 

麻香味十足~麻度辣度的部分,對我來說剛剛好,令我回味無窮。

只要一匙就能讓人食慾大開,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椒麻感,我超愛!

 

 

image

image

現在家裡冰箱備有新的蔣老爹,真的讓我很安心耶👍

舊的還剩一些,決定帶去公司冰箱放,中午吃便當就可以加了!

香辣帶勁的辣醬麻香十足的椒麻油,嗜辣者千萬不要錯過囉~

 

 

image

✍購買連結:蔣老爹食堂|辣醬、椒麻油💝

✍參考連結:蔣老爹食堂|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