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使用保鮮袋來保存食物的習慣,我從很久以前就有了~

真心認為,保鮮袋跟塑膠袋在保存上差異真的很大!

每次採買生鮮食材後,少不了分裝的程序,這時就很需要保鮮袋。

我用過各大品牌的保鮮袋,發現多多少少都有改善空間,

現在,說到保鮮袋,我有更好的選擇💪

 

 

那就是優品∞柴語錄聯名~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image

image

直接跟大家說到底有多值得購入~

✨採用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

✨通過台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

✨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

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

✨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

 

 

image

image

柴語錄的包裝超可愛,而且不同尺寸的內外包裝都不一樣,

從沒想過使用保鮮袋這件事,也可以如此療癒💖

一開始會是平放的狀態,這時我會用手稍微撐開鎖鮮袋內部,

也可以像開塑膠袋那樣,灌一些空氣進去,讓內部空間騰出。

放入想保存的食物或食品後,再盡量將空氣壓出來,

最後再確實扣緊夾鏈,我會再三檢查~

 

 

image

image

這款的夾鏈我很推薦,超容易扣緊的!

坊間有些保鮮袋會很難對齊那個縫,

要壓都壓不太緊,那就會大大影響保鮮。

但這款完全不會,重複使用也很好扣緊🥰

 

 

L尺寸的非常實用耶🌞

image

image

體型較小的大白菜、半顆高麗菜,都能輕鬆放進鎖鮮袋內。

蔬菜類的保鮮需要特別注意,不然容易軟掉爛掉,

現在用鎖鮮袋保存超好用,寫上日期提醒自己,陳列在冰箱更一目暸然了!

📢提醒大家,蔬果不建議水洗後放入,以免影響保鮮效期。

 

 

image

我喜歡做常備小菜放冰箱,這次我做了涼拌豆芽,

因為豆芽容易壞,所以我習慣先處理起來。

不用過冷水就可直接放入喔~

因為耐高溫可達120度,裝熟食也完全可以!

📢小菜裝進鎖鮮袋前要盡可能減少水分,以維持保鮮效果。

 

 

image

image

保鮮袋我一定會重複使用,因為我不想浪費,

這款鎖鮮袋有厲害的耐水性抗菌🤩

重複洗滌也不降低抗菌效能,讓我能夠放心使用💗

可放置烘碗機烘乾,但我家沒有,所以都自然晾乾~

 

 

image

我很愛吃海苔,但是海苔真的很容易受潮。

現在用這款鎖鮮袋很方便攜帶,

要補充新的海苔也很快速,放公司位置上完全不占空間~

放個幾天海苔也還是酥脆的,超級棒!

S尺寸晾乾後,我拿來裝腰果也相當堪用,

堅果類很耐放,吃起來都跟原本一樣脆口。

 

 

image

image

每次去超市看到百百種的保鮮袋,

是不是總挑選數量最多的、更加便宜的呢?

現在,關於保鮮袋,你有更好的選擇✌

鑽石級透亮、堅固耐用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現在到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喔~

可愛又好用的鎖鮮袋在等著你嘿😉

 

✍購買連結:優品∞柴語錄聯名|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90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9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8

 

全省各大通路均有銷售🙌

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

寶家、特力屋、愛買、光南、PCHOME、199、

康是美、屈臣氏、喜互惠、楓康、福利總處、大樂、各大五金百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