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8熊蝶蝶酥吃過就難以忘懷的美味😋

按耐不住想吃的心,於是我又回購囉~

很喜歡購買美味好入口的小點心,

跟家人分享或是送禮都超讚的啦!

 

 

😎38熊蝶蝶酥的魅力何在?

image

如果伴手禮只有外在沒有內在,我相信多數人是無法接受的吧?

因此最重要的當然是美味程度~蝶蝶酥千層蛋捲

口感上入口即化;口味上不甜不膩,真的非常涮嘴👏

 

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產品外包裝可把相片、Logo、文字...等印製上去,

如此一來能展現出送禮的最高規格,禮贈品可以送得既用心又貼心。

啊!關於蝶蝶酥的魅力還有很多,記得要繼續看下去喔~

 

 

image

新包裝好有春日氣息的說,粉嫩色系太可愛了吧💗

充滿花朵的包裝好吸睛,就連38熊也跟著賣萌耶!

 

 

image

38熊總是不斷進步,印象中原先是用烘焙紙當分層,

現在換了新的設計,使得層層堆疊也不會亂晃👍

 

 

必須大讚多樣化的口味選擇🤩

image

送禮的也好、自己想吃的也好,都不怕沒得挑選。

其實煩惱要買什麼口味,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芝麻

image

是我私心最期待的口味,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啊!

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黑芝麻本人,而不是黑芝麻粉。

黑芝麻灑好灑滿後,香氣up up,我真的超滿意的~

剛剛好的甜,家人們都搶著吃,幸好我有先吃一波!

 

 

✨鹹蛋黃

image

一入口是淡淡的鹹蛋黃香氣,

正當你疑惑:「鹹蛋黃在哪呢?存在感似乎有點低」時,

就會發現其實正在口中擴散開來,留下的是香濃鹹蛋黃風味~

甜鹹甜鹹令人愛不釋手,如此特別的口味值得一試!

 

 

✨肉鬆

image

真心不騙這肉鬆太神了,肉鬆內餡多到不行耶!

完整保留肉鬆的香氣與口感,整個酥酥香香的,口味上鹹大於甜,

覺得送給不愛吃甜食的友人也很適合耶~

不過前提是我要撐住,免得一不注意就全部吃光光了!

 

 

image

38熊將每種口味都設計成一口一個的大小,

雞蛋跟奶油的香氣都很迷人,成分單純能夠放心品嘗。

大人小孩甚至是老人都能輕鬆享用🙌

酥鬆好入口,在口中很容易化開,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光光耶🥰

 

 

image

38熊|蝶蝶酥|千層蛋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ID:@38bear

✧Whatsapp:+886908700233

✦IG:@38bears

 

✧官網:https://38bear.com/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
    半半

    ∞ 擁抱半半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