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笈壽司是個跟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生食、熟食、甜點...等,品項多元~應有盡有。

可以點日本特色飲品,但對我來說,有玄米茶喝到飽就夠啦!


image

冷熱玄米茶可無限暢飲,喝起來是微甜,不是完全無糖的口味~

冷熱都好喝,我自己更喜歡喝冰的,每次去都自行續杯很多次。


image

點餐方式有兩種,一是平板點餐,二是QR Code點餐,都很方便~

我建議有想吃的品項就立刻下單,因為有些餐點製作比較費時,

所以上菜速度會比較慢,所以說「早點餐早安心」囉!


image

image

桌上只會有醬油,芥末會由服務人員送上,特定品項也會附上芥末。

醬油不會太重口味,芥末香氣很足夠,良心建議大家要注意用量喔!


鮭魚一品刺身

image

很新鮮,有鮭魚的甜味。沒有腥味,一片還滿厚的~


日本干貝握壽司

image

鮮甜又飽口,比起熟的干貝我更喜歡生的,干貝特有的鮮味我真的很愛!


茶碗蒸

image

屬於孔洞很多的茶碗蒸,不是細緻嫩滑的那種,而且魚味很重,我不太喜歡。


稻禾壽司

image


玉子燒握壽司

image


玉子燒細卷

image

沒想到這道還不錯吃,裡面的蛋很軟嫩,有點甜甜的,一口一個剛剛好。


玉米握壽司

image

不是一顆一顆玉米粒擺上去,而是一根玉米切下來一片的那種。


鹽味松阪豬手卷

image

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真的超好吃!松阪豬厚薄度適中,超好咬。

炙燒過後的肉香氣逼人,整個超多汁,還搭配了蔥花超完美啊!


炸蝦手卷

image

兌換卷換的,也是超滿意,蝦子很大一隻,而且不是裹一層厚粉的那種。

裡面還有小黃瓜跟塊狀玉子燒,真的超滿足!


炙燒松露牛腹肉握壽司

image

松露香氣十足,牛腹肉沒有腥味,薄薄一片但口感絕佳,好吃!


炙燒天使紅蝦握壽司

image

我認為天使紅蝦適合用來炙燒或燒烤,煮火鍋吃起來就比較散一些。

有展現出天使紅蝦的鮮香,獨特的甜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炙燒山藥握壽司

image

山藥本身甜度很夠,炙燒過後的山藥還保有脆口度,吃起來很清爽可口~

這道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吃,真心推薦大家點起來!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image

比目魚經過炙燒後,油脂香氣迸發,軟嫩好入口~

真的是一咬就化開,還搭配蔥花簡直好吃到不行!


紫米紅豆粥

image

滿特別的是,小湯圓是芝麻口味的~我不太愛,因為粥感非常重又太甜膩。


焦糖地瓜

image

外層的糖偏厚偏硬,口感上不是一咬即散的。地瓜本身是很鬆軟美味的~


焦糖鮮橙

image

甜點裡面最推的就是它!上面的糖是薄脆的,用叉子敲敲敲很療癒。

貼心附上叉子是因為~已經幫忙切成塊狀了,所以吃起來相當方便!


2022/9/13,三個人來吃,總共花了1597元。吃得很滿足,有機會你一定也要來試試~

image

image


臉書:一笈壽司

電話:04 2320 63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arrow
arrow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